close

很開心可以再次與Laura見面,他是一位來自美國加州的60歲美麗媽媽,

大約一年前他從網路上得知了我們,並在臉書上做抽脂的諮詢,

她告訴我在美國抽脂並不盛行,原因在於美國人崇尚自然所以價位非常的高,

另外國外也沒有盛行顯微抽脂,在他們原本的印象中抽脂還是會皮膚皺皺的,

自從她去年來到台灣做了顯微抽脂後發現效果真的非常的好,

她家鄉的女性朋友們都覺得很神奇!!皮膚非常的緊實沒有鬆垮~

Laura告訴我下一次他會再來抽腰部再填補臉部,要讓自己看起來年輕個10歲~~

我們一起期待吧!

我想大家也知道抽脂是一個花腦力體力的手術,

偶爾就會想著出國度假,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,

不過每一次看到抽脂過的案例回診告訴我她有多滿意,

在她的生活因為身材變好改變了多少,滿臉都是幸福的風采,

這時候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!!

抽脂的學問易學難精,我喜歡的是它的挑戰性。

也喜歡把人體當藝術品看,把曲線雕塑出來美感,

客人滿意也增加自信,這是我最大的成就感,

越有挑戰性的個案,我越喜歡。

抽脂是一個會讓人幸福的手術~我很榮幸可以稱為讓人幸福的醫師~💪💪

 

顯微套管抽脂

不需穿塑身衣/不需按摩/不需全身麻醉/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

改變,從現在開始!

抽脂相關疑問,歡迎至以下系統預約諮詢做提問,我會提供您最專業的資訊。

麗波永康國際診所 
 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號5樓(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)
✔美麗諮詢專線:(02)3393-3383
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官網
麗波永康國際診所線上諮詢 @LIPRO
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官方部落格
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官方Instagram
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官方Facebook
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官方youtube

提醒您,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,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,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,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,任何手術都有風險,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,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。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,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,慎選醫師及診所,安全更有保障!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,當事人親身體驗,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,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咏馨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