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與各抽脂界的醫師一起討論抽脂的安全性,收穫甚多
也很榮幸獲邀擔任moderator,探討國際抽脂死亡案例的原因

為了這個任務,我也看了非常多的資料,從youtube到pubmed文章都看了

在不對的方法之下,抽脂死亡的案件,中外皆然。
檢討抽脂死亡的案例,歸納抽脂安全應要符合幾個要素

避免全身麻醉
全身麻醉的藥物會與局部麻醉藥有交互作用,讓兩方的藥物濃度容易超過人體負荷而產生毒性。

避免過度抽脂
過度抽脂或是過度出血都容易造成人體的發炎反應,當發炎反應過度的時候

容易合併其他問題產生凝血功能異常或是急性呼吸窘迫。

要使用tumescenttechnique脂肪脹麻技巧
這是一種特殊的局部脂肪麻醉以及止血的技術,能夠把傳統抽脂的疼痛以及出血的問題克服掉。

很多醫師在會場詢問客人在手術的時候,難道不會害怕嗎?

我的答案是肯定的,沒有問題。

而且做一次就會想做第二次,因為感覺就像瘦身SPA依樣

只不過結束的時候,想要雕塑的部位就默默成形了。

雖然清醒抽脂在台灣並非主流,但是我仍然堅持要這樣做,這是最安全的方法。

客人沒有負擔,最重要的是,醫師自己心裡也是真的放心。

從事體雕,我很樂在其中,就像在捏陶土,或是畫畫,或是雕刻

看到美麗的形狀漸漸成形,心裡總是非常的高興,我想這是能夠在這專業領域裡,持續耕耘的最重要原因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咏馨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